凤凰座

开启左侧

紧急通告!告ASU全体学生和美国留学生!

[复制链接]
查看 : 1147 | 回复 : 12
ASU扫黑打假 发表于 2019-5-27 21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ASU扫黑打假 于 2019-5-27 09:33 PM 编辑

罪状1、Phoenix 公司涉嫌非法贩卖虚假岗位
自2018年,G同学先后向张函(Han Zhang)支付折人民币约70000元。他吹嘘自己能通过人脉把G同学送到某500强公司正式实习,索要巨额费用,并签订合同承诺如果非公司实习 全额退款。
当G同学联系该雇主官方HR, 得之 这是个彻底的谎言和虚假实习项目和虚假岗位。G同学仅要求按照合约退款,张函百般威胁恐吓,百般抵赖污蔑,百般推卸责任,百般出尔反尔,并且在合同上藏有大量不利于顾客的卑鄙条款,不断强调律师多少牛X,以此威胁学生。直到今日,学生尚未收到全额退款。 61E2AF6DA061A94F63EF821D5E884F37.jpg

罪状2、涉嫌虚构背景
据受害者反馈,其曾在讲座中宣称自己获得“福布斯奖”。但据受害者亲自查证和福布斯Forbes
官方证实,他并没获得福布斯Forbes的创业奖项。通过构建虚假背景,骗取ASU中国留学生的信任。
罪状3、欺骗大量顾客
据悉,被欺骗的客户不是个别案例。据不完全统计,已经很多客户投诉受其欺骗。

罪状4、态度极恶劣
对于学生和其他受害者,张函不止10次用侮辱性的话要求学生”滚出去”。
不知是谁给了他如此狂妄和自大?是雷鸟?是觉得我们中国留学生好欺负?好侮辱?

罪状5、吹嘘自我能力
张函宣称拥有几万个雷鸟校友资源,以协助学生找到工作。然,这只是忽悠人的幌子。据受害者描述,张函从未真正使用校友资源,去实际帮助过客户,有的只是在不断吹嘘自己,给自己贴标签的手段。

罪状6、涉嫌监听顾客
张函扬言”你说的话,我都有录音”以威胁广大受害者。据美国CA法律,未经同意偷偷录音是非法行为,最高可面临坐牢一年。另外,从道德上讲,未经学生同意,学生说的每句话都被其偷偷地录下,可看出其里多么阴暗狡诈,偏执于偷偷录制隐私,还如此狂妄自大,令人毛骨悚然,令人发指。

罪状7、涉嫌虚假宣传
张函经常吹嘘与xxx达成战略合作。然而,事实上,很多合作都是虚假的。比如,ASU校方职业发展中心AD明确表示:”从未与其合作和向其推荐学生”。很显然,他很擅长呼吁通过虚假合作给自己贴金。
目前,ASU校方、警察局、雷鸟学院已经介入调查他。

呼吁: ASU同学们!留学生们!同胞们!大家集体抵制非法职业咨询公司!

坚决反对侵害我们合法权利的一切骗子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U扫黑打假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7 2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把受骗经历也分享一下,以警醒更多留学同胞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天才

发表于 2019-5-27 22:1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SU还有这等事情发生???!!!真是开了眼界!之前不是学校还邀请他演讲过么,中间会不会有什么误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厉冰雪_不考出G

发表于 2019-5-27 22:23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太搞笑了,当年这哥们来社团活动上演讲,在印度人面前骂印度,还问观众知不知道什么叫cpi,假若真的是被骗,能被这奇葩骗真要检讨下自己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厉冰雪_不考出G

发表于 2019-5-27 22:2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才 发表于 2019-5-27 10:17 PM
ASU还有这等事情发生???!!!真是开了眼界!之前不是学校还邀请他演讲过么,中间会不会有什么误会?

emmm只要活动需要演讲,且没人去,你只要报名你也可以去演讲,况且asu真正懂东西的,没时间把时间浪费在这里,这哥们就喜欢演讲哈哈哈,只要是个event就愿意去,演讲水平还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天才

发表于 2019-5-27 22:2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冰雪_不考出G 发表于 2019-5-27 10:27 PM
emmm只要活动需要演讲,且没人去,你只要报名你也可以去演讲,况且asu真正懂东西的,没时间把时间浪费在 ...

哈哈哈哈原来如此、我也觉得水平挺低的、自己讲着讲着突然急眼了、大吼大叫吓我一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呃我死了

发表于 2019-5-27 22:4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怎么防骗啊他用什么手段骗人呢 这么多人上当
自己造假的证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动物管理员

发表于 2019-5-28 01:0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伪造职位?这胆子也太大了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天才

发表于 2019-5-28 0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是太雷人了,我刚在朋友圈看到这条消息、真的很搞笑、有没有吃瓜群众来解释一下!!!! WechatIMG71.jpeg WechatIMG72.jpe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天才

发表于 2019-5-28 09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圈说的那个声明的文章应该指的是这一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tZTs1jg6PxS7xTDfLoDT5Q
Very interesting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